°ShinyAir_

我超喜欢他们的
#往死里沉迷黑长直
#fgo/35/王者
#是个瑜厨了

(暴哭)
顺便求一波联合突袭3(哭泣)
P3官博翻车现场哈哈哈哈哈哈不说这次三成殿跟会酱一起了你说清楚谁才是小早川啊哈哈哈哈哈哈
信之:我不要面子的啊
突然站三丕or丕三()

Emmmmm……瞎改一波兔子…
P1大概是没有良心()

这兔子真好玩()
魔改一波自娱自乐xx
另外二丕阿昭真·兔子,文若策瑜没想好……

亲爱的伯爵真是锻炼我的耐心
再见了您呐
(emmm这个队伍之前送了奶光妈妈下去……)

cp大乱斗的问卷x智障娱乐向XD

偶然看见的问卷…看起来也不新的样子不过还是很好玩的啊xx
哎呀其实三国人太多了只挑这么点有点遗憾的…(可能再写一份什么的(不存在的x))
*cp乱打,本来就是混战嘛x
*个人向超——重——,但本质还是只杂食动物(x)(好吧可能是策瑜昭师丕司马曹郭荀马赵姜钟权逊之类)
*设定还是无双
*挺长的,请看到最后。
*绝对是随机产生的放心。


——请先选择一部动漫/游戏
三国。(设定无双)
一、请选择接力者
我自己?(笑)
二、先写出12个人名,然后回答下面的问题
(为了公平四个势力各选了三个,顺序也随机)
【1】周瑜
【2】钟会
【3】荀彧
【4】曹操
【5】诸葛亮
【6】赵云
【7】郭嘉
【8】孙策
【9】姜维
【10】司马懿
【11】司马师
【12】陆逊

01 你有看过6(赵云)/11(司马师)的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哇这第一个就可以啊…没看过…这还真是奇怪的组合呢,从时间线来讲也完全不可能吧。

02 你认为4(曹操)性感吗?有多性感?
曹老板!当然啦!气场两米八!(被打死)后宫可不是吹的!(左右拥抱)(不是)

03 如果12(陆逊)让8(孙策)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等等!不说可能性就算这攻受也不对啊!女婿x岳父?你吴的伦理永远都是乱的23333
周瑜:………
孙策:没有的!听我解释公瑾!不是!……好…(跪上古琴)
孙权:………(瑟瑟发抖)
周瑜(小声):伯言,有什么秘诀告诉我吗…

04 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于9(姜维)的同人吗?
有啊!!刚刚就看完!!谋反组消食片大法好啊!!旁友江中药业入股吗()

05 2(钟会)是否跟6(赵云)很配?
新邪教吗XDD(小声)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在我心目中都是颜值扛把子(←死颜控)

06 5(诸葛亮)/9(姜维)?或者5(诸葛亮)/10(司马懿)?你觉得如何?
噢噢噢!这个好啊!两对都很有意思呢!一个师徒一个女装(x)……要是一定要说的话我选师徒…?(司徒您放下飞翔剑我错了)

07 如果7(郭嘉)看到2(钟会)跟12(陆逊)在H,你认为7(郭嘉)会如何反应?
郭嘉:………(拉起文若就走)

08 给3(荀彧)/10(司马懿)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我的婆婆爱熏香》每晚八点档,曹魏铜雀台卫视热播中!

09 1(周瑜)/8(孙策)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会啊!!!(尖叫)他们俩最可爱最般配了!!!啊!!!

10 请写一个关于7(郭嘉)/12(陆逊)的同人题目,虐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呃…这个有点难度啊…
《魏吴人气武将是怎样炼成的》?

11 如果想让4(曹操)跟别人H,你认为什么样的人合适?
(后宫太庞大根本描述不过来…)
大概就是…人妻…。
荀彧:(扭三脸)主公喜欢已婚少妇尤其是别人家的媳妇儿。

12 你朋友/关注的太太的名单里有人看过7(郭嘉)的同人吗?
当然有啊!嘉嘉无论在那儿人气都很高啊!

13 你朋友/关注的太太的名单里有人看过3(荀彧)的正常向的文吗?
有的吧,令君本来历史上就是个很有气质值得一讲的人呢。

14 你朋友/关注的太太的名单里有人写或者画11(司马师)吗?
有的诶,我记得真三tag榜单就很多阿师。

15 你朋友/关注的太太的名单里有人写2(钟会)/4(曹操)/5(诸葛亮)配对的同人吗?
???这是啥??跨了三国的还真的没有诶…顶多谋反组日常后宫和玄亮多一点。

16 遇到什么事10(司马懿)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什么?子元和子上在一起了??”
“什么?曹子桓又跑对江抢劫葡萄了?”
其实这些都不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

17 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孙策),你会选择哪个?
诶…这个我听的(正常向)的歌好像少了点…欢迎补充啊…
我觉得就《两小无猜》挺好。

18 如果你要写一个1(周瑜)/6(赵云)/12(陆逊)配对的文,你将怎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这…也很难的吧…大概就是云妹一脸懵逼看着东吴日常交流纵火技巧的日常向吧。

19 如果2(钟会)要对10(司马懿)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么?
我记得357会会说司马娘娘应该退休了然后罚跪?(笑)
钟会:……再!见!(收拾收拾谋反)

20 你上次看5(诸葛亮)的同人是在什么时候?
刚刚。(好吧是王者的同人…)

21 你认为6(赵云)最大的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什么?
……长坂坡七进七出其实是因为迷路了?

22 你认为11(司马师)会跟9(姜维)发生H吗?在清醒还是宿醉的情况下?
绝对不会的啊,哦我的天哪那肯定是喝了嘉嘉的假酒了。

23 如果3(荀彧)/7(郭嘉)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噢噢噢双花大法好啊!!我就是喜欢曹老板后宫起火!!他们俩就是一对!!(私心郭荀一下,不过我觉得差不多啦)

24 「1(周瑜)本来跟9(姜维)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9(姜维)跟4(曹操)跑了。1(周瑜)非常伤心,后来跟11(司马师)有了感情,又跟12(陆逊)有了一段简短并且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5(诸葛亮)的建议,终于找到了真爱也就是3(荀彧)。」
天哪,军师组内部解决啦!没想到丞相你是这样的啊!还有甜姜你不本来就是从魏跑到蜀的啊,咋又跑回去了?(你不要嘟嘟我要x被策哥打死)

25 如果11(司马师)/8(孙策)是原作本来的配对,你会怎样觉得?
很冷静理智地说,完全没这回事儿,他俩甚至都不可能见面。

26 「是夜,在医院里某间紧锁门扉的病房中传来3(荀彧)微微的喘气声和抽泣,加上7(郭嘉)微怒却低沉温柔的嗓音。」
天哪!!双花第二弹!!好!!
病房倒是挺适合嘉嘉不过想象不出来令君会哭呢。

27 4大爷(曹操)和9女仆(姜维)
正在大玩“老爷不要夫人在看”时,4(曹操)的正牌夫人12(陆逊)好死不死的正好回家开门撞见,12(陆逊)会怎么反应?
天啊老板你后宫都开跨国了hhhh
小鹿:……(默默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钟会)
甜姜:别啊!!我不想跪飞翔剑!!

28 1(周瑜)是家教,6(赵云)是学生,1(周瑜)答应6(赵云)考得好的话可以给予6(赵云)想要的奖励,而6(赵云)做到了。请问6(赵云)会要求什么样的奖励?
赵云:能送我去西凉见孟起吗?我怕我会迷路。
周瑜:………

29 「10(司马懿)是大魔王,5(诸葛亮)是勇者,8(孙策)是勇者骑的宠物,2(钟会)是公主。5(诸葛亮)英勇地骑着8(孙策)打倒了10(司马懿)救出2(钟会),从此过着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请定一个题目。
甜姜:丞相!您怎么能这样!!也应该是我去救士季!!
诸葛亮:………
司马懿:………
周瑜:伯符你怎么又跑去别国了,还跟诸葛亮一起??
题目…大概是《不好意思我师父错拿了我的剧本》x

30 3(荀彧)是性感的,6(赵云)
是可爱的,9(姜维)是兄贵控的,12(陆逊)是花痴的,以上是否准确?
不准确啦!!文若怎么可能是性感的,嘉嘉还差不多(X)云妹很可爱!是的!会会一点也不兄贵啊!(不过我用的九键输入法,打兄贵(94664484)跟打钟会是一样的啦,差点选错了都)那我就默认甜姜是钟会控啦!小鹿花痴?嗯…想象不出来。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边度假。1(周瑜)慵懒地勾手叫3(荀彧)过来替他涂防晒霜,4(曹操)和6(赵云)开心地穿着可爱的泳衣在海边戏水,7(郭嘉)则是在10(司马懿)和11(司马师)的注视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来都如此和平宁静。
而在更衣室的另一边,2(钟会)在9(姜维)的怂恿下穿上了鲨鱼装,在8(孙策)和12(陆逊)的掩护下偷偷潜水至4(曹操)和6(赵云)的身边,4(曹操)和6(赵云)顿时吓得花容失色,没命的奔向海滩,不小心一脚踢翻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漏到正在你侬我侬的1(周瑜)和3(荀彧)身上,最后7(郭嘉)在感应不到西瓜,又在10(司马懿)和11(司马师)来不及阻止的情况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贝壳的5(诸葛亮)头上。」
请定题目。
嘟嘟:………
文若:………
老板:(扭三脸)我爱死他了(醒醒吧老板)
娘娘:子元快来看你奶奶打西瓜了!
甜姜会会你们太会搞事情啦hhhhh不愧谋反组()
策哥小鹿你们也是太皮啦
诸葛亮:……我得罪谁了
题目:《夏日!海滩!搞事啦!》
(我没有在模仿冬泳活动的标题啦x)

32 「1(周瑜)对着5(诸葛亮)表白,却被拒绝了。伤心之余跑去找11(司马师)哭诉,没想到11(司马师)叫1(周瑜)去爱上3(荀彧)会好过一点。但是1(周瑜)认为没办法放下对5(诸葛亮)的感情,所以跑去问7(郭嘉)用什么方法才能解脱失恋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爱上别人,于是7(郭嘉)带他去找2(钟会),要2(钟会)带他去逛街。然后1(周瑜)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喜欢2(钟会),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天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亮瑜挺好的啊(不是)原来嘟嘟真爱是会会??
甜姜和策哥听了想打人.jpg

33 7(郭嘉)和11(司马师)是恋人,你会给予怎样的祝福?
传说中的祖孙恋吗xxx还是别了吧
应该是这样的:嘉嘉:子元,来,今年的红包。

34 「5(诸葛亮)和8(孙策)是恋人,没想到8(孙策)和9(姜维)私奔了。5(诸葛亮)伤心之余,遇上了有同样遭遇的12(陆逊)并开始热恋但还是以分手为结局。最后5(诸葛亮)听从了2(钟会)的建议和1(周瑜)有个快乐的结局。」
请为这段故事定个题目
妈耶hhhhhh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会会原来你是吃亮瑜的吗hhh
觉得满屏幕都是绿色啊x
我觉得可能是这样:钟会:好啊姜伯约,你敢跟东吴的人跑了,那我就把大都督介绍给你师父。
题目:《所以到底是谁绿了谁》←超烂的x

36 2(钟会)和7(郭嘉)抢夺1(周瑜)谁会赢?
有没有听说过邪教顶端人气爆棚的美人组嘉瑜!!死得早颜值高互坑主公(老板和策哥)不能太棒!(被各种打死)

37 「5(诸葛亮)和11(司马师)穿着可爱的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场卖水果,这时8(孙策)走了过来问道:“有没有卖不拉鱼?”11(司马师)很不客气地叫8(孙策)滚蛋去另一边4(曹操)的鱼摊,过了不久穿着皮卡丘布偶服的12(陆逊)走了过来:“有没有去头去尾去骨的不拉鱼?”12(陆逊)优雅微笑的问道。而11(司马师)马上就对12(陆逊)一见钟情并和12(陆逊)手牵手去卖鱼了。」5(诸葛亮)会想说什么?
丞相(带上墨镜并打电话给司马昭和孙权):……你吴你晋乱得可以。

38 如果9(姜维)和10(司马懿)H,你有什么想法?
如果是这样的话会酱请来我怀里!(被飞翔剑打死)

39 承上,如果是1(周瑜)和11(司马师)呢?
两个我都很喜欢的…受…在一起了…不行!没有前途的xx

40 9(姜维)在街上大胆跳着电线杆脱衣舞,2(钟会)是警员要来纠察他,2(钟会)会说(做)什么?
噢噢噢消食片好啊!!
钟会:(二话不说就是一个无双)姜!伯!约!别在外面丢本英才的脸!回去跪着!!

41 4(曹操)正在喝茶时8(孙策)开始说冷笑话,于是乎4(曹操)喷了12(陆逊)一身茶,接下来12(陆逊)会怎么做呢?
小鹿:……(默默拿出火折子)看起来大都督只烧个赤壁还是太温柔了。

42 如果6(赵云)在洗澡时10(司马懿)走了进来并扑倒在6(赵云)身上,6(赵云)会怎么说或怎么做?
哇这是什么情况啦!
云妹:………
娘娘:………不好意思我迷路了。
云妹:丞相!!救命!!………什么?你也会迷路?

43 9(姜维)和3(荀彧)的相配度如果给百分比的话是多少?为什么?
0.1%……可能都没有。
我觉得他俩是有关系啦,亲家(?)我记得钟爹跟大侄子有点那啥关系,然后会会事钟爹儿子,文若是公达小叔,所以相配是没有的啦,过年吃年夜饭倒可能一桌子上遇到√

44 11(司马师)向2(钟会)表白的话,会怎么做?
哇塞居然有师会!!好好好!!
阿师:你永远是我最可爱的王佐。(鼓掌!!)(报!姜维又率大军北伐了!)

45 如果7(郭嘉)和12(陆逊)约会,请想象约会地点和可能发生的事。
这是什么组合啦233嘉嘉应该会拉着小鹿去酒吧之类的喝上一通,但我觉得小鹿会拒绝的吧。然后两个人就谈天说地,军师的话交流起来应该也挺方便的吧。

46 1(周瑜)想和7(郭嘉)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
哇!又是美人组!!大概是:
嘉嘉:孟德不是也给你烧了嘛…别生气了(黏上去)
嘟嘟:……哼

47 10(司马懿)/2(钟会)会是可爱的cp吗?
大概…不会啦…天天想着谋反的话大概也很可怕呢XD

48 如果要写6(赵云)/11(司马师)/3(荀彧)的同人文,请写出题目和剧情简介。
啊啊,怎么又是跨国…有点难呢…这里面好像只有阿师没当过看板郎?(文若在7帝国)大概是交流一下作为各个势力的(颜值)扛把子怎样才能当好这个看板郎吧。
题目:《看板郎是怎样炼成的》
简介:只要998!你就能成为看板郎,走上人生巅峰!(不是)

49 4(曹操)看见6(赵云)和8(孙策)在H的话,会有什么反应?
这个题目似曾相识啊hhhh大概…这俩人都不关曹老板什么事儿吧。
曹老板:………(带上墨镜)

50 9(姜维)梦游的话,11(司马师)会怎么做?
阿师:……所以说士季是怎么看上他的。(叹口气但还是打电话给士季)

51 如果2(钟会)和8(孙策)是真实的一对的话,感想是?
没有感想。因为这本来就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啦。

52 6(赵云)/9(姜维)和4(曹操)/9(姜维),哪个比较配?为什么?
emmmm……还是甜姜和云妹吧…应该是叫枪花组。而且毕竟一个势力的,好像收姜维的时候云妹跟他打过。
(来自蛇妹)
(甜姜:老将军可识天水姜伯约)(云妹:说谁老呢)

53 1(周瑜)和5(诸葛亮)这个cp适合的歌曲是?
啊!亮瑜!!
…一时没想到合适的歌曲诶…但有个词挺好的,叫煽风点火xx

54 如果1(周瑜)对8(孙策)说一句话,你觉得是?
啊好的!!策瑜!!
嘟嘟:(依然扭三)我从庐江城就开始追你,追了八百里。
策哥:公瑾我也爱你!

55 看到7(郭嘉)/8(孙策)这个cp第一个反应是?
策哥:………(背脊发凉)
这对……hin可怕啊……

56 「1(周瑜)的初恋是4(曹操),但4(曹操)和5(诸葛亮)在一起,12(陆逊)为1(周瑜)出气连累到了3(荀彧),最后在7(郭嘉)的帮助下1(周瑜)认识到真爱是2(钟会),12(陆逊)也和6(赵云)幸福地在一起。」
哎呀这个也是一如既往的乱呢x
不过好歹这次势力都对了啊,比如小鹿肯定会帮嘟嘟出气的啊,打曹老板就会牵连到文若什么的…我赌五铢钱!嘉嘉是因为文若被牵连了而故意把嘟嘟介绍给会会的!(Cp滤镜十米厚谁也别想干扰朕的判断x)

57 请写一个10(司马懿)/6(赵云)/1(周瑜)的情节简述,觉得剩下的人里谁会看?
天哪,又是跨国…大概是:
嘟嘟:我当年和伯符……
仲达:我当年和子桓……
云妹:………主公当年和丞相……我还是讲我怎么救阿斗的吧……
剩下的我觉得司马家策哥丞相都会看的吧,老板那里我就不知道了。

————————————————
好啦!大乱斗完工!结果是真的很乱呢XD
还有很多想放进去的像二丕二谋他们,结果人数太少呢…
但是里面也运气很好的抽到了喜欢的cp呢!就当是大家娱乐娱乐吧!

感谢您看到这里。

乌鲁克池子出了小恩都没出贤王啊!!于是就决定这次的金皮卡了!

 王…您别啊!!…我还要抽王哈呢…(白圈出真是吓了我一跳)
P4p5不嫌弃我这个ios b服咸鱼的话能来些好友不……梅林我也有,可以和孔明轮着加班(不是)

各位新年好啊!
打不了358使我非常难过…
那今年的新春是和357E过的呢
这次太守文若被义兄弟曹老板推荐妹子×2。被义兄弟司马懿(热烈)推荐妹子×6。被义兄弟郭嘉(疯狂)送礼物×9。
你们99吧!!
这名字…什么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嘉嘉你喜欢文若就直说吧!告白的话我肯定不会反对的!

关于情人节&新年的小甜饼

关于情人节&新年的各种小甜饼ww
2018.2.13
*35设定 大概是现代?
*就…为了给自己发糖(被358虐死orz)逻辑不存在文笔超烂还ooc。
*啊358出了挺开心的(虽然玩不了超难受)
*Cp姜钟昭师丕司马郭荀(其实我觉得双花无差啦)策瑜


(358甜姜是苦的嘤)
【姜钟的场合】
“啊!!去死吧情人节!本英才不写了!”
听到钟会在房间里嚎的一瞬间,姜维就放下手里的抹布和碗,冲进房间。
看着被泄气丢在床尾的笔记本,和刚打开的空白word,姜维无奈的笑了笑:“不是前天就截稿了吗,又怎么了?”
“还能怎么着,是前天才刚截稿,就连着的情人节和春节!贺文啊!”钟会索性一把把自己闷在了枕头里,是,他是能写,可也不能一直写不停,英才也不是万能的。
姜维把笔记本从床尾捞回来,防止它就这么摔了英年早逝。顺便把某人也从枕头里捞起来,双手揽过他的腰,头搁在人肩膀上,再在脸颊上碰一下——
“呜哇!姜伯约!”钟会挣扎了下,却仍是被人箍在怀里。
“别动,帮你找素材呢。”
钟会有些无奈地歪了歪头,没再动,也就这么任他抱个够。
“给你。回来的路上看见情人节的义卖。呃…虽然有点老套但还是觉得很适合你…”
一朵新鲜得似乎能挤出水的娇艳红玫瑰突然凑到钟会面前,举着玫瑰的人满是温柔的看着他。
「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那朵玫瑰。」
(士季:再叫本英才钟玫瑰飞翔剑伺候!)(不是)
(怀念一下会会的飞翔剑嘤嘤嘤)
“士季,这样怎么样?有点灵感了吗?”姜维把笔记本塞到钟会手里。
“……”钟会默默打开窗口,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听到这…有些失落呢。
“啊,但这个是我真心想送给你的,明年也想这样和你一起过。”姜维回去接着洗碗前俯下身,在那个人额头上一吻,“最后的可别写进去了,那是说给你一个人听的。”


(没有if线不开心)
【昭师的场合】
“叮咚。”
消息提醒声响起来的瞬间,司马师就立马抬起了头。
“呼…看来士季终于记起有节日贺文这回事儿了啊…”司马师看着消息显示钟会发来的文档,松一口气地笑了。
拿出手机,再熟悉不过地从通讯录里找出负责校对的编辑,还未按下通话键,手机却从手里被抽走了。
“好了哥,我来吧。你先休息会儿。”司马昭对兄长一笑,抬起左手拎着的袋子,“给,你最喜欢的城东那家的包子,新出炉的哦。”
司马师倒也没拒绝,这次情人节春节连一起,各种贺文活动增刊的确让他有点焦头烂额,看着弟弟也十分老练地和印刷厂交涉,他极其满足地开始啃包子。
(阿师:情人节只有和包子过才完美。)
“嗯,好的,就这样说定了。”
司马昭和对方商量好校对和印刷的问题后,看着不远处心满意足啃包子的兄长,嘴角微微勾了起来。
“啊对了,你们这次最后一栏的新年许愿活动还有空地吗?帮我加一
条,明年也要和老哥在一起。”


(目前好像不让我那么难受的一对…)
【丕司马的场合】
“真是的,明明是那家伙把我叫出来的,现在人呢?……”司马懿有点不耐烦地现在影院入口处,时不时地看下手表。
“仲达!”听到有人喊他,司马懿转过头,果然看到一个紫色身影向他跑过来。
“呃…挑戒…葡萄花了点时间…”
嗯?曹子桓你终于打算戒葡萄了?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的吗?
(不对啊司马娘娘您不是吐槽役啊!)
司马懿有点搞不懂,为什么二少爷要这个天拉他到这种普普通通的小影院来看电影,明明年终了公司里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处理,这家伙有没有点继承人的自觉啊!
“走吧,电影要开始了。”曹丕似乎没觉得司马懿现在内心吐槽模式全开,拉着人就往影院里走。
爱情片……司马懿觉得自己出门真是失策了,虽然知道这家伙有事没事写点什么贱妾茕茕守空房啊什么的,但他这两天还真忙得不想看情感片。
“我听说这样才比较适合…?”影片快结束了,曹丕突然塞了一个盒子在司马懿手里,“情人节快乐,仲达。”
司马懿打开盒子,里面有什么闪闪发光的,在黑暗的影院里更亮了。他转头看身边的人,那人也看着他,眼睛里一样有光。
“嗯,情人节快乐。”
(是戒指啦,应该看的出来…?)


(为什么感觉…这次暗荣打算推东尼和文若,嘉嘉和大侄子…)(我不管我爱双花)(就要看老板后院起火XD)
【双花的场合】
“文若!情人节,听说美酒和熏香更配哦!”
“行了吧你,少喝点。”荀彧无奈的从郭嘉手里接过酒杯,阻止了他还想接着喝下去的动作。
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荀令君就这么答应情人节和祭酒一起翘班出门,还是吃的情侣餐。结果么,不用多想就知道,又是郭嘉各种喝喝喝。
“这家伙,自己说请我出来吃饭,结果还是要我买单啊……”荀彧无奈地看了看打着酒嗝的人,扶着他走出酒店。
还得送他回家……荀彧叹了口气,早知道就让公达开车来接他一下了。
刚走出酒店,或许是被冷风吹了下,荀彧感到肩上一轻,转头一看郭嘉自己站了起来。
“唔…我今天有点…太开心了呢…”下一秒,荀彧就感觉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没想到荀令君会答应我出来吃情侣餐啊哈哈…”
荀彧闻着身后人的酒味,突然觉得自己也有点醉。
“文若,我喜欢你好久了。”
“///…彧也是。”


(我永远爱公瑾)(不过今天他俩还是死了呢(哭))
【策瑜的场合】
「哥,今年和嫂子什么时候回来啊?」「就是嘛哥,早点带嫂子回来过年!」
“……”孙策看着弟妹发给自己的催命消息,无奈地开口:“…公瑾,咱们今天就回去吧…权弟和香香想要压岁钱了。”
“嗯,我订的就是今天的火车票。”周瑜没抬头,继续在手机上打着字。
“那好咧!我去准备红包。”
“给。”突然一个红包就塞到了手里,周瑜有点疑惑,而又无奈的笑笑:“我是比你小几个月,可也用不着你给我发啊。”
“你打开看看。”
周瑜打开红包,里面不是薄薄的几张红票子,而是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上次出差时买的。今天不仅是小年夜,还是情人节。”孙策也向周瑜一笑。“我想说什么你应该知道的。”
还未听见回答,就被人抱住了,“嗯我也爱你,伯符。”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来自纵火团的良心问候)
小年夜啦,各位也过年好啊!
也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顺顺利利的,希望喜欢的cp们甜甜的。
感谢您看到这里。

能把苹果一键换qp吗……
(贫穷得肝疼)